從不相信塔羅牌到現在主動找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竟然是因為「療癒」!

我從前總是覺得塔羅牌這玩意兒有點玄,不太確定它到底能不能幫上忙。可是,這一切都在我認識到「怡霏」老師後改變了。

我其實一直對塔羅牌有種莫名的吸引力,每次看到別人在抽牌的時候,就覺得好神秘又好有趣。特別是當我遇到人生的迷惘或挑戰時,總想著透過抽塔羅牌找到一些答案。那時候,我可是四處尋找塔羅師,想找到一個靈驗的人,直到三年前,面對一個重大的考試,我求助了一位我信任的塔羅師。

從不相信塔羅牌到現在主動找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竟然是因為「療癒

不過,這位塔羅師居然告訴我考試會失敗,讓我超級沮喪。我本來都打算放棄了,可家人還是堅持要我去考,所以我也只好硬著頭皮去了。結果,竟然考上了!這真是出乎意料之外,也讓我開始懷疑起塔羅占卜的準確性來了。

兩年前,我在工作中認識了「怡霏」老師,她的言行舉止和人生智慧深深吸引了我,讓我超想跟她學習。和她聊天的時候,我感覺心裡豁然開朗,自然而然地成了她的學生。和「怡霏」老師一起抽塔羅牌,就像是找到了心靈上的依靠和滋養,完全不同於以前追求答案的心態。每當她開課的時候,我都會第一時間報名,因為我知道,這絕對是一場超棒的學習體驗!

學了塔羅牌後,我的生活真的是天翻地覆:首先,我能更清楚地看見自己內心的問題,並找到解決的方法;其次,我和親朋好友之間的感情更加深厚,大家都開始關心彼此的內心世界,這真的是一個超棒的工具,每次大家都感覺到心靈得到了療癒,對我來說也是一種滿足;最後,我還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感覺就像是一起在追求共同的目標,我們的關係更加緊密,對話也更加深入有趣。總之,我極力推薦和另一半一起學習,絕對是超級棒!

從不相信塔羅牌到現在主動找「怡霏」老師學習,竟然是因為「療癒

我真的很感謝「怡霏」老師帶給我的一切,她的課程給了我許多啟發和成長,也讓我對塔羅牌有了全新的認識。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,不妨跟著「怡霏」老師一起學習,絕對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88t6x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